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青蛙聽了小鳥的話,半信半疑,它決定親自到外面去查個明白。它猛烈一跳,跳到了井沿上。眼前的一切使它目瞪口呆。它又抬頭望了望天,驚奇地說:“原來天真是無邊無際啊!”它對小鳥說:“小鳥,你能帶我到其它地方看看嗎?”小鳥樂意地說:“好呀!”

  小鳥帶着青蛙到了大海,青蛙看到了一片藍色的海洋。青蛙對小鳥說:“小鳥,這裡的風景真美,還有其它美的地方嗎?”小鳥說:“風景美的地方還有很多,我帶你去看一看吧。”“那你快帶我去看看吧!”青蛙迫不及待地說。

  小鳥帶着青蛙到了樹林,青蛙看到了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小鳥帶着青蛙到了黃山,青蛙看到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小鳥帶着青蛙到了大山……

  後來,青蛙對小鳥說:“小鳥,我要在小河邊找個新家,再也不當‘井底之蛙’了。”小鳥說:“正好我家也在小河邊,有空我們就一起玩吧!”

  (指導老師:吳艾香)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