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底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底之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鳥拜訪過青蛙之後,大家都知道有一個井底之蛙,是著名的土老帽。青蛙下定決心要跳出井口,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

  青蛙憋足氣兩腿一蹬,終於跳上來了。它仰望天空情不自禁感慨道:“天空真美呀!”天空中飄過的白雲有的像棉花糖,有點像棒棒糖,有的像一隻美味的烤鴨。

  青蛙來到田野里,看見很多蟲子,青蛙猛一伸舌頭,蟲子就成了青蛙的肚中餐。這時青蛙聽到蛇傳來陣陣“噝噝”的叫聲,嚇得拔腿就跑。

  青蛙跳到了池塘里,這裡有魚兒,蝦、小蝌蚪和青蛙,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突然青蛙感到很疼,往後一看,原來是龍蝦正在揮舞着鉗子掐自己。龍蝦問:“你是誰?竟敢闖入我的陣地。”青蛙嚇得解釋:“我是井底之蛙。”“好,那我們來做朋友吧。”這時,一群小蝌蚪游來游去正找媽媽呢!它們見了井底之蛙就叫:“媽媽!媽媽!”青蛙見了就跑,終於在岩石後面躲過了它們,說:“這裡的蝌蚪真熱情呀!”

  青蛙就這樣永遠的在池塘里生活了下去。因為它覺得這裡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底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底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