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覺得自己不能總是讓人嘲笑是“井底之蛙”,於是它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闖闖。

  出了井后,青蛙抬頭看看一望無際的天空,不像以前那樣小了。天上的白雲千奇百怪,有的像正在吃草的山羊,有的像奔馳的駿馬,還有的像正在捕獵的老虎。

  接着青蛙來到了田間小路,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看到了綠油油的小草,還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田。

  最後,青蛙來到小河裡。看見了正在嬉戲的小魚和小蝦,突然,一群小蝌蚪叫着喊:“媽媽,媽媽。”青蛙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那位正在唱歌的才是你們的媽媽。”

  青蛙在外面玩了好長時間,增長了很多知識,最後小青蛙想回家了,就一蹦一蹦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