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寫《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秋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改寫《秋思》 

  秋風乍起,樹葉黃了,草黃了,花也謝了,到處都是黃色的一片。“我”獨自一人客居在洛陽城裡,望着滿天飛舞的黃葉,孤獨的“我”內心充滿了對家鄉的思念。思念家鄉的青山綠水,思念家鄉的一草一木,更思念家鄉年邁的父親、慈祥的母親和那些親朋好友。此時的“我”不禁想寫封信給遠在故鄉的親人,可是想要說的話太多太多了,提起筆來,竟不知從何寫起。記憶中,家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這使“我”對家鄉的思念越發地強烈。我彷彿回到了家鄉,回到了溫暖的家,和親人們談起洛陽城的風土人情和離別後的心情。 

  “我”一夜無眠,終於將信寫好了。“我”細心地封好信,一大清早趕到城門外,焦急地等候送信人的到來。可是,當“我”鄭重地把信交到送信人手中時,“我”猶豫了,突然擔心起自己連夜匆忙寫的信,無法表達出自己對家鄉的深切思念。於是,“我”又從即將出發的送信人那裡拿回了那封家書,“我”打開信封,取出家書,仔細地看了一遍又一遍,才放心地交給送信人,讓他捎給遠方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改寫《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