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雨過後,整個樂山變得很涼爽,很舒服。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小樹苗也長高了一節,成群的蜻蜓飛到水窪里快樂地玩着,一會兒西,一會兒東。 

  溪水嘩嘩響着,唱着一曲歡樂的歌,“嘩嘩啦,嘩嘩啦……”蒲公英盛開了,片片毛絨的。這時候,吹來一絲涼爽的風,把蒲公英的絨毛吹走了,蒲公英離開了媽媽,去尋找新的生活。樹葉上,托着無數露珠,青蛙在河邊的葉子上呱呱的叫着。蟬停止了叫聲,在樹枝上休息。我家的花兒又開出了一些美麗的小花朵兒。地上的青苔一夜之間就濕透了,菜市場蓬子上有着許多雨水。 

  樹隨風舞動,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翔,是多麼的迷人,多麼的美麗。 

  雨後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雨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