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晴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起了暴風雨,雨滴在玻璃上留下一彎彎水痕,曲曲折折,似乎在艱苦地攀爬。天上電光不斷,雷鳴不減,是在宣洩上帝的不滿么?風狂暴地怒吼着,雨敲擊着大地,黑沉沉的世界、風的嘶吼和雨的滴答聲,都給人一種沉鬱的感覺……覺得,世界總是那麼灰暗,讓人忍不住流淚,低聲哭泣。悲傷肆無忌憚地在心中蔓延,瘋狂地生長,什麼時候,風雨才會停呢?我的天空,還會晴朗嗎?似乎……不會。

  我的世界,一直如這風雨天時的灰暗嗎?一直在孤單,無奈中徘徊。我一直在尋找生命中那盞明燈,那縷彩虹,可是,我找不到……天,快些晴朗起來吧!

  黑暗漸漸散去了,世界又變得明朗起來,雨聲漸漸住了,停了,一縷縷陽光猶如一把把利劍刺透烏雲的籠罩,烏雲也不知在何時失去了蹤影。風停雨住。雨後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透明如一面巨大的水晶鏡子,那麼清亮美麗。走出門,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壇中的玫瑰瓣上那一滴滴晶瑩的水珠,折射出異常鮮麗的光芒,使玫瑰花,變的更加嬌美可人。抬頭一看,一座巨大而燦爛奪目的虹橋架在眼前,雨後,竟有如此美麗的風景!

  心中的烏雲逐漸退去,慢慢展現出了陽光明媚的春天,那座彩虹,那個太陽,那一場雨後美麗的風景,一直留在我心中,為我驅散陰影與黑暗,我想,風雨過後,就是天晴。宛若友情、親情,永遠是我心中的晴天,我心中的那道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後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