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7.風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7.風雨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放學后,突然下起了雨。左腿殘疾的王小剛在等待着爸爸來接他回家。王小剛等了好長時間還不見爸爸來。劉老師看到這情形,就問王小剛“你爸爸還沒有來嗎?”王小剛回答說“嗯。”劉老師說:“還是我背你回家吧。”王小剛說“不用了,老師,我爸爸一會就來了。”劉老師最後還是顧不得家中生病的小孩,急忙帶上麗具,背着王小剛走在鄉村小路上。 

  過了一會兒,王小剛看見劉老師滿頭大汗,喘氣聲也粗了就說:“劉老師,把我放下來吧,我自己走吧。”劉老師說“還是我背你吧,你走路不太方便。”這時,劉老師感到沒有雨滴了,抬頭一看,原來是王小剛把傘遮在了自己的頭頂上了,急忙對王小剛說:“快把傘遮到你的頭上,老師不怕雨淋。”王小剛說:“不行。”王老師說:“老師的話你也不聽了。”王小剛只好慢慢地把傘遮在自己的頭上。就這樣劉老師一直把王小剛送回了家。 

  爸爸看到這情形,急忙把劉老師迎進家裡,對劉老師說:“你坐下喝杯水再走吧。”劉老師笑着說“不用了,我還得趕緊回家呢。”王小剛對劉老師說“謝謝您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17.風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7.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