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1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17) 標籤:死神作文

……醒來時,已經躺在嬈姬的床上,身邊是沈月。四周望望,沒有人。 

  我起身,嬈姬的房間擺設真的很簡單,空蕩蕩的,令人心中竟生出一種失落的感覺。沈月還沒醒來,看着她我不禁感嘆,真是美麗的女孩子。清純的美麗,單純得可愛。再看自己,雖然看不見自己的容貌,但是,回憶起在人間的時候,自己的容貌真是不及沈月啊。而且,心思也不同。沈月就是那樣的女孩子,就像清晨的晨露一樣晶瑩剔透,永遠都是不會隱藏自己的樣子。而我,總是掩藏的自己心思。其實也難怪,我出生在那樣的家庭,怎麼能想得少呢?或許,就是因為沈月的這種性格,我才會靠近她吧。我哀嘆。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沈月醒了,她坐起來,靠在我身上揉着蒙?的眼睛,說著:“小銀銀,我們怎麼回來啦?那個女王和噬魂呢?” 

  我看看她,如同孩童的天真眉眼,回答說:“我也不清楚。剛才醒過來就在這躺着,也沒見他們。” 

  沈月“哦”了一聲,就不再說話。我們就這麼坐着。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嬈姬回來了。她的眼神里充滿着喜悅,明顯地閃耀着光輝,像有什麼喜事一樣。 

  我問:“嬈姬,怎麼了?” 

  嬈姬說:“要聽嗎?”眼睛的閃亮絲毫沒有減退。 

  我點點頭,看向沈月,她也點頭。 

  嬈姬興奮地說:“你們兩個都不尋常哦!”我們面面相覷,嬈姬接著說,“靈界有一扇門,通向一個存有能量的地方,而且,還有另一棵幽冥樹!據說,能量是能夠使靈界變得完整的力量!而現在死神人數緊缺,有另一棵幽冥樹,對靈界有多大的幫助!你們……”“等一下!” 

  我說。“那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嬈姬笑笑:“接着聽下去。……但是那扇門打不開。我們試了各種方法,但是,就是打不開。而且也沒有記載有關於這扇門的事情,所以這事情就耽擱了很久。” 

  “那,有沒有鑰匙孔呢?”我問。沈月也說:“有可能原來的靈王留下了鑰匙啊。” 

  嬈姬接著說:“確實有一個鑰匙孔,形狀很奇怪,我們曾經試着製作一把鑰匙,但是,它太過精細,也沒有成功。原來的靈王也並沒有留下鑰匙。” 

  “那麼,現在和我們說這些是為什麼呢?”我有了些不太好的預感。 

  “這就是重點。現在可以打開門了,因為找到了鑰匙,而且鑰匙就在眼前——你們就是鑰匙!” 

  我一下子站在了床上。果然,我的想法是對的。 

  嬈姬嚇了一跳,隨即說:“為了靈界,你們,就犧牲了吧?” 

  此話一出,沈月也站了起來。“犧牲!?意思是說我們會灰飛煙滅?”沈月叫着。 

  “你們想想,這對靈界會有多麼大的幫助!這是值得的!” 

  我拉起沈月就向外逃。 

  可是,我忘記了,嬈姬的能力。 

  一瞬間,我的身體突然不能動彈,沈月也倒了下來。嬈姬嘴裡念念有詞,不一會外面進來了四個死神。裡面有噬魂。 

  “把她們兩個綁起來,去萊達那裡,讓他把她們合成變成鑰匙!”嬈姬變回了原來的那個女王,語氣是不容置疑的。我在心裡感嘆,靈界的靈魂們,到底有幾個是真心對待別人的。 

  那四個死神立即把我們五花大綁。 

  難道我們要死了嗎?真正的死了?

您正在瀏覽: 死神(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