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之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屋裡看書,感覺很熱就打開了窗戶。不開不知道,一開嚇一跳。 

  哇!窗外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變化。螞蟻排着一支整齊的隊伍,向高處爬去。河裡的小魚都躍出了水面,好像要告訴我們什麼消息似的,在不斷的跳出水面。突然,一隻可愛的小燕子飛進了我家的房內。我疑惑不解,這是怎麼回事?我家沒有燕子窩呀,小燕子為什麼飛到我家來呢?對了,媽媽不是說在要下雨的時候螞蟻會搬家,小魚也會躍出水面。小燕子是不是在說:“要下雨了,我得找一個地方躲躲雨。”

  果然,不久,我看見外面電閃雷鳴,接着又下起雨來。雨點像箭一樣落在地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雨像一粒粒珍珠從天而降。

  雨下完了,太陽又露出了笑臉。花草顯得更加美麗。莊稼似乎長高了。我愛雨。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