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下大比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下大比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臉盆,三個熱水瓶,會有什麼遊戲呢?正當我納悶時,一個同學突然說出了“憋氣”兩個字。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你猜對了,我們今天就是來憋氣。”王老師微笑地說道。比賽開始了,一輪一輪進行着,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輪:莊園vs張開源。

  當王老師說好遊戲規則后,第一輪開始了,只見莊園在同學們的簇擁下上了講台,張開源也一步一步走上台。他們先試了試水溫,然後半蹲着。在準備好后,只聽到一聲“比賽開始!”台上的同學都深吸了一大口氣,然後把頭伸進水裡,同學們興奮地往講台上擠,把講台圍得緊緊的。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張開源的臉漲得紅彤彤的,五指伸得直直的,彷彿快憋不住氣了。而莊園手一會兒搖一搖,一會兒又去敲一敲椅子,腳還在有節奏輕輕地踏着,好像無所謂的。台下同學們的歡呼聲、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漸漸地,我的心也加快了跳動,彷彿提到了嗓子眼。同學們都不敢大口呼吸,怕影響台上的選手,空氣彷彿凝固了,時間也好像停止似的。王老師着急地說:“不行就起來,這是遊戲。”台下的同學們歡呼起來,“莊園加油!”“張開源加油!”“30秒,40秒。”計時的同學緊張得喊着。“嗚”張開源一下子把頭伸出了水面,不停地用手擦着臉上的水。就在50秒時,莊園也憋不住了,猛地把頭伸出了水面。“50秒!莊園獲勝!”還沒當莊園把臉上的水擦乾,同學們舉起了莊園的手高喊道。這時,我才吁了一口氣,回到了座位上,一輪激烈的比賽結束了。兩位“英雄”走下了台,莊園高昂着頭帶回到了座位,而張開源在不停地說:“進水了,所以我憋不住了。”接着,我們又進行一輪又一輪的比賽。

  比賽圓滿結束了,我發現同學們還是非常興奮,好像還沒有玩夠似的下次還要玩。從中我發現,空氣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每個人都非常需要空氣。

您正在瀏覽: 水下大比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下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