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蝦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蝦歷險記

  在一個龍蝦帝國里,有很多龍蝦都想去冒險,有一位龍蝦叫麥克,他也非常想去冒險,就招了幾個龍蝦水手,還買了一艘帆船,一些食物和昆蟲。一切準備好了以後就開始了遠航。

  當他開船后不久,就有水手跟他說,我用望遠鏡看見一百米外有一艘翠鳥海盜船,麥克嘆了一口氣說:“糟了,它們要把我們和我們的貨物全吃了,大家快逃吧”。麥克和一位叫麗莎的水手躲到海底一座小島上,其他水手都被翠鳥海盜俘虜了。

  麥克船長和麗莎在這座小島上發現一個小房子,麥克和麗莎就向小房子走去,當他們敲門時,房門打開了,出來一位巫師,他就是大名鼎鼎的螃蟹巫師。麥克和麗莎進去后,巫師熱情的款待他們,還給了麥克和麗莎兩件隱形衣,還有一條船。麥克和麗莎感激的看着他,齊聲說:“我們會報答你的。”說完,它們就去營救龍蝦水手們了。

  麥克船長和麗莎因為有了隱身衣所以輕鬆的躲過了翠鳥海盜船上的巡邏兵,但是關龍蝦水手的鑰匙還在翠鳥海盜大王的胸前,怎麼辦呢?麥克正在埋頭苦想的時候,麗莎突然說:“我想出辦法來了。”麥克說:“什麼辦法?”麗莎說:“他們今天要聚會,在地下室準備三瓶酒,我們可用我們的鉗子把三瓶酒撬開,放很多蒙汗藥,然後把瓶子蓋上,讓翠鳥大王和他們的兄弟們喝醉。再把翠鳥大王身上的鑰匙取下來,救出我們的水手。”麥克說:“好,就這麼辦。”他們按計劃行動,果然救了水手們。為了解恨,他們一把火燒了海盜船,然後返航了。

您正在瀏覽: 龍蝦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