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金華雙龍洞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切準備就緒,我大喊:“開車出發”。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到了金華雙龍洞,雙龍洞的洞口很大,左右兩邊各有一塊像龍頭的岩石,旁邊還有幾塊像爪子的岩石。哈哈!原來雙龍洞的名字由此而來的啊!走進雙龍洞,寒風撲面而來,冷的我直發抖,我不由自主地抱住了媽媽,希望媽媽給點溫暖。

到洞里參觀需要坐船,我和媽媽躺上遊艇,因為雙龍洞里的岩石很低,坐船就會碰到頭,所以要躺下來才能夠進洞參觀。到了對岸,忽隱忽暗的燈光下,我看到了鐘乳石,許多鐘乳石的樣子讓人目不暇接。我摸到了一塊鐘乳石,滑滑的、涼涼的,是從洞頂上掛下來的,像一串香蕉,還有的像烏龜、老壽星、仙桃,青蛙————,真是妙趣橫生,讓人心存奇怪!

最壯觀的是跟雙龍洞連在一起的冰壺洞,裡面有個大飛瀑,讓我不禁想起了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據說這水常年不斷,而且水量非常大,嘩嘩的流水聲惹人喜愛,為此引來了大批遊客。

有機會的話,你也來玩玩吧,因為這裡的鐘乳石姿態萬千,景象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