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龍潭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龍潭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龍潭

  




  八月八日,我和媽媽遊覽了五龍潭。


  剛走進五龍潭公園的大門,就看到五條石龍矗立在我的眼前。石龍高約五米,泉水從五條石龍的口中一起噴涌而出,很是壯觀。我想:這也許就是五龍潭公園名字的由來吧。
 


  五龍潭公園內空氣清新,有弱許許多多的遊客在樹蔭下乘涼。我在樹叢中看到了幾棵珍貴的海棠樹,有許多人在海棠樹下拍照留念。我在一棵樹榦上還發現了一隻小蝸牛,它在樹榦上悠閑地爬行,它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吧!
 


  我們來到了遊人踏水區,那裡的遊人可多了,裡面的小朋友在高興地打水仗,他(她)們的衣服都濕了,他(她)們的爸爸媽媽看着孩子們玩得這麼開心,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踏水區中有兩隻石頭青蛙和兩隻石頭螃蟹。它們就像真的一樣,靜靜地看着嬉水的孩子們。
 


  我們來到了泉邊,水中有幾隻大白鵝,它們自由地在水中漂游,水下有很多魚游來游去,有金魚,鯉魚,鯽魚。魚和白鵝和諧共處,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幅畫面啊!
 


  五龍潭變得越來越美了,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遊人來參觀,我們的濟南也會變得越來越有名氣。

您正在瀏覽: 五龍潭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龍潭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