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了《記金華雙龍洞》這篇課文以後,我非常想去金華雙龍洞,剛好爸爸、媽媽要去金華的,我便央求他們帶我去。

  3月6日,我們冒着雨,開車沿着盤曲而上的公路來到了雙龍洞。我們興沖沖地買了票,來到了雙龍洞口,卻被告知由於雨太大了,洞被水淹了,不能乘着小船入洞。我有點失望,但我們還是走山路去冰壺洞,到半山腰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趕緊躲進亭子里。這時我看見樹木好像浸在牛奶里一樣濃濃的白霧裡,真是“人在霧中游”。雨稍小了,我們繼續登上山頂,來到了冰壺洞。還沒入洞,我就聽見了“嘩嘩”的流水聲。我迫不及待地跟着導遊進入洞內,走了幾步,就看見一條大瀑布從天而降,使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聽導遊說,這是她在這上班以來,看見過的最大的瀑布。

  出了雙龍洞,我們又來到了桃源洞。桃源洞的景色真美呀,美得令人感到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洞里石鐘乳從洞頂上掛下來,彷彿要掉下來一樣。有些石筍從地上冒出來,形狀千奇百怪,讓人忍不住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次來雙龍洞,雖然沒體驗到乘小船入洞的感受,但我看到了從天而降的瀑布和千奇百怪的石鐘乳和石筍,也算不枉此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雙龍洞。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