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五龍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龍潭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五龍潭

 浙江省寧波市 鎮海區實驗小學三(3)班 何毅誠



  昨天,媽媽對我說我:“誠誠,明天媽媽帶你到五龍潭去。”我聽了一蹦三尺高。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穿好衣服等在媽媽房間門口,等着媽媽說“出發”兩個字,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說能出發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和我乘車去了寧波。

  我們到了寧波汽車南站,東找西問終於找到了去五龍潭的候車室。可是,我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看見五龍潭的車子來,媽媽提議到天一廣場去,我不贊成,一定要到五龍潭去。又等了許多時間,車子終於來了。我們高高興興地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說:“那五龍潭的泉水一定很多吧?”媽媽說:“那裡一定是個人間仙境吧!”我又說:“為什麼要取名‘五龍潭’,我一定要探索個究竟。”不知不覺間,我們就到了五龍潭門口,那時已經中午了,我們的肚子早就“咕咕”地叫了起來,爸爸說:“我們吃了飯再走吧。”我們找了一家鄉村酒家,點了一些五龍潭特產:有炒年糕、紅燒螄螺、油炸溪魚等等,炒年糕端來了,我一聞那香味就知道那年糕一定很好吃,我迫不急待搶了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填飽了肚子,我們進了風景區,看了雕塑,我知道了一個美麗的傳說:古時候,有個姑娘吃了

  一個順流而下的桃子,那桃子原是東海龍王的龍種,她吃了以後肚子越來越大,後來被族裡人知道了,就把她趕出了族門。於是,她到處流浪,最後她接連生了四個孩子,來到了五龍潭生活,孩子們長大成了神龍,她也成了龍母娘娘。五龍潭也因此得名。五龍潭的風景又多又美,有百丈瀑、五龍神堂、孚澤潭、昭澤潭、石頭寨、潤澤潭等等。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一步一滑艱難地走着,過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孚澤潭,那裡的瀑布沿着青山直衝而下,好像給青山紮上了一朵潔白又漂亮的蝴蝶結一樣。最美麗的要數利澤潭了!遠離瀑布好幾里,就能聽到瀑布“嘩嘩嘩”的響聲,像在給我們演奏樂曲一樣,走上去一看,瀑布四周是陡峭的山崖,崖石上蔓延着許多綠色的植物。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近一看,一股股水流像萬馬奔騰,傾瀉而下,在深不可測的潭裡激起一團團巨大的浪花,浪花里的一些水花在陽光照耀之下,那水花晶瑩而多芒,像從天上飄下來的朵朵白梅花。還有一些調皮的水花不時地濺在我的手上,跟我親吻。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游五龍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