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金華雙龍洞(沿途風光)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華雙龍洞(沿途風光)導遊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金華雙龍洞(沿途風光)導遊詞 標籤:游金華雙龍洞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雙龍洞作文 游雙龍洞作文

  我是導遊干雨佳,大家就叫我“干導”好了。現在由我來帶領大家去遊覽沿途風光。請大家坐好了,出發!

  遊客朋友們,我們今天要遊覽的雙龍洞屬於岩溶景觀,最奇特的一點是洞中有洞。我們現在正在通往雙龍洞的路上。請朋友們往窗外看,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開得正艷的是油桐和映山紅。看,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大家一定覺得眼前一片明艷了,是不?

  隨着山勢的變化,我們的眼前出現的是一條什麼呢?對,是溪流!你們看,這條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真是優美極了。迎着溪流,我們繼續往前走吧。請看,前面就是雙龍洞口了,原來溪水就是從那兒流出來的。

  好了,我的解說到此結束了,接下來請大家好好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游金華雙龍洞(沿途風光)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華雙龍洞(沿途風光)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