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月圓

   澤國小學三(5)班 陳筱煜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說的就是中秋的月亮特別的圓,特別的大、特別的明、特別的亮。

   中秋時節,那月亮多麼引人注目。月亮從東邊升起,一輪金黃的圓月,光溜溜的,像一面大鏡子。抬頭望,月亮高高掛在天空,給大地投下一層淡淡的銀光。十五的月亮,她那圓圓的臉盤上,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靜靜的望着大地。

   可惜呀!今年,十五月亮被颱風“森拉克”帶來的烏雲覆蓋住了。我們還是不死心,去了椒江的海邊想看看那猶如鏡子似的月亮。可是那裡的天空也是黑乎乎的一片,看不到一絲絲的月光。唉……我嘆了一口氣說:“看來今年是不能對月許願了。”

   但是,大家還是開開心心地吃了象徵團團圓圓的月餅。吃着又香又甜的月餅,我不由想到了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吳剛伐桂,還想到了台灣的小朋友,他們是多麼希望能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啊!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夜靜靜的,我想着懸在空中的月亮。沉思着……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