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先叫我們觀察月餅盒子,我仔細地看了一會兒,發現盒子上畫著藍色的酸梅、青青的蘋果和其他炫麗多彩的水果,上面還畫了一個愛心和戀月,我看到這就情不自禁地嘆出:“濃濃秋意,點點真情。” 

  該拆月餅盒了,我剛拆開,一股濃濃的密桃味撲鼻而來,這時,我們不約而同地把袋子拆開,意味深長地品嘗了一小口,“啊,真是太好吃了。”我說道,我忽然想起了杜甫的《八月十五夜》這首詩來。劉老師說:“每個人只有兩分鐘的時間來吃噢!”我像剛剛睡醒的熊一樣,從月餅的香味中醒了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盒月餅兩三下就被我吃了個精光,再看看窗外那個圓圓的月亮,“呀,真美麗呀!”我感嘆道。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真開心呀!明年的中秋節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去吃月餅、看月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