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旱地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地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來了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要求爸爸帶我去野外游泳。爸爸看了看天說:“今天是陰天呀,夏天剛剛到,野外的風很大,吹在濕身子上很冷的,而且容易感冒。”我一聽就着急地說:“不,我不怕冷,我不怕冷。”爸爸說:“不行!”嚴肅的態度就象一根尖尖的針,一下子就把我這鼓着氣的皮球給扎癟了。哎,這討厭的陰天,碰上你真是倒八輩子霉了。 

  突然,爸爸說:“有了,我可以讓你游泳”。我一聽差點尖叫起來,立即把衣櫃翻的亂七八糟,找出泳衣,三下五除二,眨眨眼就穿在身上,只等着爸爸說出發。爸爸卻不緊不慢地說:“聽我的口令。”我說:“是。”我想只要能帶我去游泳,叫我幹什麼都行。爸爸叫我把被子疊成方型放到床中間,我立即照辦。爸爸叫我站到被子邊去,我馬上就立正。爸爸叫我做熱身操,我就認真地開始,一、二、三、四、.......一分鐘后爸爸叫我俯卧在被子上,我就把肚子卧伏在被子上,四肢懸空。爸爸說:“現在開始蛙泳訓練。一、二、三、四、 .......”我開始照着爸爸的口令動起來,一、二、三、四、.........漸漸地我覺得滿頭大汗了。咦?游泳怎麼會感覺有汗呢?哎呀,我是在旱地游泳呀,又上爸爸的當了。

您正在瀏覽: 旱地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地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