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3:35,我去六百戶買泳裝,我帶了手錶,汽車不從東江橋經過了,從竹園橋經過。在回來的汽車上看到紅冰婉302的辮子上扎了頭花,阮金嫻716的辮子前短後長。曉雅給我選了一種410雅的,問我喜不喜歡,上衣和泳褲分開的,裡面有715琳。泳褲有裙邊,裙邊上有慧妍結,內褲上有319嬋,上衣裡面有奶罩,有陰影,是背心。曉雅說我能穿的她都能穿。和文肖叫我不去游泳了,5點半都還不能出發,因為買票時人太多,5:40我才換泳裝出發。 

 我的泳裝外面穿426妍,泳褲外面沒穿褲,我穿拖鞋去,帶了游泳圈,大大先去買票,3元一張,還帶了雨傘。我想帶相機去照相,紅小麗拿相機,我在池裡游,他在岸上幫我拍。一進公園,我就聽到游泳場的嬉水聲。進游泳場,我把票給晶小瑩,脫下426妍和拖鞋放岸上。我帶游泳圈下中池游泳,看到一個標牌上寫中池水深1.3~1.5米。我從梯子下去,兩隻手同時往前抱,兩隻腿向上,同時往前打水,池水比以前深了,游泳圈也下沉了,我不斷地游還游得很慢。我上岸拿相機照了兩張相,聽說游泳能泡長頭髮,我頭髮濕了,細了。遊了一會兒,大大叫我不帶圈子游,我把游泳圈放岸上,手抓着梯子,腳在後面打水,我踮着腳能踩到池底,我就踩着池底,手往水中抱,把腳抬起來,還下沉了一點,繼續帶圈子游。我看見其它人不帶圈子也能浮起來,他們的頭都沉下去了,還帶泳鏡。紅琳715也來了,他母親說帶圈子游泳很有慧妍。我在網上看到大人也帶圈子游泳。我內褲上墊了衛生巾,衛生巾濕了,還漏出很多麗體。我看到阮金嫻把頭髮放下游泳,我也放下頭髮,把皮筋夾子給紅小麗拿。我不帶圈子游泳,踩住池底,由於水漲起來,把我的頭都沉下去了,大大拉我上來,我呼吸道進水了。我在沒有梯子的地方爬上岸,我先抓住下水道的擋板,把兩隻腳放上來,我還坐在這地方,把腳放入池水中。 

  6點了,我回家了,沒穿上426妍,身濕濕的,感到有點冷,和文肖說我這樣難看,大大說明天游泳不能帶圈子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