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游泳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我們從小到大都經歷過許多人生的第一次,有的失敗,有的成功,有的開心,有的煩惱……而我第一次游泳卻是非常有趣。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到長春格林夢水鄉去遊玩。我們到那裡一看,哇,好涼爽!我真恨不得馬上鑽進水裡暢遊一番。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和媽媽來到更衣間,換上了自己帶來的泳衣。我們出來時,我看到爸爸也換好了泳衣。

  我們來到泳池邊,爸爸把我抱到了氣墊船上,然後和媽媽去租游泳圈了。我坐在氣墊船里感到很舒服,就左晃右晃,還一邊用手不停地划水,真好玩!忽然,我一下失去了重心,“撲通”一聲掉到了水中,而且還“咕嘟咕嘟”喝了好幾口水,哎呀,這水可真難喝呀!這時,爸爸和媽媽租好了泳圈回來,見我在水裡撲騰着,急忙把我拉了出來,看着我那滑稽的摸樣,爸爸忍不住笑着說:“以後要當心哦,別再當只會喝水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了。”

  然後我和爸爸媽媽又進入了游泳池,開心地游着,玩着,盡情地享受着水中的清爽與快樂。

  雖然第一次游泳意外地喝了幾口水,可是一點也沒有影響到我的快樂心情。這次游泳多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