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游泳 

  作者:任雨杉(鳳鳴五年級)

  每當我打開衣櫃,看見掛在上面那件漂亮的泳衣,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去游泳館的情景。

  我還記得那是我二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把作業做得差不多了,沒有事干,便隨手拿起一本書看,看到有一個小作者寫了他第一次去游泳的情景,再加上原來聽同學們說:“游泳不僅有趣,還可以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我就動心了,我鼓起勇氣向媽媽說出了我的想法。在徵得媽媽同意后,我就讓舅舅帶我去了游泳館。

  來到游泳館里,裡面有許多人,說話的聲音還十分雜,好不熱鬧。進到裡面,我看到裡面的人更多,我看到有兩個大泳池,一個深,一個淺。我看到深水池裡的人有的在蛙泳、有的在自由泳,一個個身姿好優美,我羨慕極了!但由於我一點也不會,所以我想:先到淺水區吧!免得不會游,把我淹了。想好之後,我便去了淺水區。舅舅說:“我先去深水區,一會再來看你。”我順着扶梯進到了水裡,感覺好涼啊!我哆嗦了一下,等到適應了水溫以後,我先練了憋氣,可還沒有在水下待夠半分鐘,就憋不住了。這時,舅舅過來了,見我因害怕而不敢游泳,便托住我的肚子,讓我練習游泳的動作。漸漸地,我練習的差不多了,舅舅就讓我自己試一下。我深吸一口氣,猛的向水下一頭砸進去,隨即,我的手和腳也動了起來。剛開始,我游的挺好,可不知後來怎麼了,可能是由於緊張,手和腳都抽筋了,就向下沉開了。當時,我很清醒,就使出吃奶的勁撲騰,可是無論我怎麼動都無法停止下沉,就在這時,舅舅及實地出現在了我身邊,才將我扶好。我驚喜地叫道:“太好了!我沒有被淹死!”我沒有因這次恐懼而灰心,依然繼續練習。

  結果,令我高興的是,我居然在兩小時的練習中,就學會了游泳的一種方法——蛙泳。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勇於嘗試非常好,即使中間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意外,我們也不能這件事。“有志者,事竟成!”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