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爸爸媽媽帶我去秀水公園游泳池游泳。游泳池裡的人真多啊!我換上游泳褲,帶上游泳圈,不敢下游泳池。我讓爸爸扶着我,我往下一跳,一大片水花朝我“跳”來,把我鼻子耳朵濺的全是水。爸爸扶着我,我害怕地說:“爸爸,千萬別放手,我害怕。”爸爸說:“別怕,要掌握平衡。”過了一會兒,我更掌握不了平衡了,在水裡東搖西晃的,幸虧戴的有游泳圈,不然早喝上幾口水了。我緊張地說:“爸爸,不玩了,不玩了,再玩就要玩出命來了!”爸爸鼓勵我說:“沒事,看,我放手了,你還在漂,說明你平衡掌握的很好。”真的呀,我在水中不左右搖擺了,還可以向後轉了。太好了!然後爸爸教我自由泳,讓我保持平衡,兩隻手向後划水。我照爸爸說的去做,我真地游起來了。爸爸說:“可以呀,學的很快啊。”爸爸又教我仰泳,我的腿用力一蹬就游起來了,不像自由泳那麼累人,主要是兩腿用力,游的又輕鬆速度又快。爸爸又說游的很快嘛。就這樣我開心了一下午,沒想到游泳這麼開心!不過,最後我要告訴你,我是戴着游泳圈游的。以後我要是游熟練了,就可以不戴游泳圈遊了。

  河南信陽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