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衣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們家的大忙人,每天早出完歸的工作,回到家又開始做起了家務活,又要督促我的學習。有一次,媽媽剛回到家沒一會兒,公司的人就打電話催媽媽去公司,因為有客戶來。媽媽聽了急匆匆地換好衣服,拿起包還不忘提醒我說:“軒軒要喝水我倒好了,水果也切好了,自己吃吧,看好家不要讓別人進來。”我在看電視,就隨口答道:“好”。

  媽媽走了,我看完電視走進衛生間,看見盆里的衣服,心想:媽媽也太累了,整天忙這忙那的真是太辛苦了。我也應該幫媽媽做些事情。於是我拿着盆子走到洗衣台前開始洗了。我用肥皂在衣服上搓一搓,前面、後面、反面。然後用手擰一擰,再換一盆乾淨的水擰一擰。以為大功告成我喊到:“洗幾件衣服很容易吧。再把衣服拿在手裡時發現,盆里的水還有許多肥皂泡。“咦衣服還沒洗乾淨”?於是我又換了乾淨的水洗了好幾遍,總算把衣服洗乾淨了。好累啊!洗幾件衣服就這麽累,媽媽平時做那麽多事就更累了。

  我把衣服掛到了陽台上,在陽光的照射下,看着自己洗的衣服亮閃閃的,好象媽媽對我微笑呢。

  這時,媽媽回來了喊着我:“來幫媽媽把東西放在桌上……”媽媽走到衛生間準備洗衣服。驚訝地喊道:“我們的衣服呢”這時我跑過來對媽媽說:“您走到陽台就知道了。”

  媽媽看完后很奇怪地問我:“爸爸出差回來了”。我說:“不,衣服是我洗的。”

  媽媽聽了非常的感動,撫摩着我的頭“你長大了,軒軒。”“不,媽,您為我付出那麽多,我要用優秀的成績和勞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不僅要幫助媽媽做事,還要體貼父母,不要再讓媽媽操心我。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