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洗衣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洗衣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洗衣記

  今天上午,我在家裡做完寒假作業,閑着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家務事。我左思右想,東瞄西看,嗯,地板很乾凈,桌椅剛剛擦過。對了,昨天換下的衣服還沒洗呢。那就洗衣服吧!我迅速抓起臟衣服,跑到洗澡房。我先接一盆水,把臟衣服放在清水裡浸泡一會兒,然後拿起肥皂,開始搓洗。我邊搓邊唱“洗刷刷”這首歌。不一會兒,洗衣盆里冒出很多泡泡,朝我湧來。我捧起一團,輕輕一吹,一個大的泡泡飄了出去。“哇,好漂亮!”我還沒說完,泡泡爆了,消失了。我樂壞了!搓完肥皂,該沖洗了。擰開水龍頭,嘩嘩嘩,不小心出水太大,一下子把我濺濕了。沖洗得差不多了,下一個步驟,晾曬。我用力擰乾衣服,奔向陽台。先把衣服套在衣架上,然後用掛衣鉤把衣服高高地掛在晾衣繩上。望着自己親手洗好的衣服,我不禁開心地笑了。通過這次做家務,我感受到洗衣的樂趣,也深深地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林 欣

  2011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洗衣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洗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