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爸爸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爸爸洗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爸爸洗衣服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年級

  王希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爸爸平時工作那麼辛苦,我應該趁此機會,為爸爸做點什麼,以表達我對爸爸的孝心。 

  對了,前幾天,媽媽剛教會我洗衣服,我就為爸爸洗衣服吧。 

  首先,我放了一些洗衣粉在盆里,再倒一些熱水,等洗衣粉完全融化了,再倒入一些涼水,這樣水溫就正好了。這時,把衣服放進盆里,浸泡幾分鐘后,輕輕地揉搓幾下。然後,我再拿來搓衣板,把衣服放在搓衣板上,重重地搓了起來,我生怕洗不幹凈,就又拿來香皂,放在領子、袖口處輕輕地洗着。我洗衣服時,就像做作業那麼認真,那麼仔細,那麼開心!終於,洗乾淨了,我又用清水把衣服沖洗了好幾遍,直到把洗衣粉沖洗乾淨。就剩最後一道程序了,我要使勁把衣服擰乾,全都曬在晾竿上。這可真夠累人的,可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爸爸看到我為他洗的衣服整整齊齊晾在陽台上時,眼睛了噙滿了淚水,爸爸激動地說:“寶貝,你長大了。”我也抱住爸爸說:“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為爸爸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爸爸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