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茶葉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茶葉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回家,就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說:“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啊!”爺爺笑嘻嘻地說:“這是我做的五香茶葉蛋,很香吧?”我說:“嗯,還不錯。”

  我三步並兩步,馬上跨進廚房,掀起了鍋蓋。一鍋香香的茶葉蛋,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連忙取出一個,撥開它的殼,咬了一口,真好吃!色香味俱全,我眯着眼睛對爺爺說:“真讓人回味無窮啊!爺爺,你是怎麼做茶葉蛋的?”爺爺一本正經地說:“煮茶葉蛋也是一門學問。第一步:先把雞蛋洗乾淨然後煮熟,再把煮熟的雞蛋撈出來,把每一個雞蛋都磕開,這樣容易入味。第二步:加入八角,陳皮,醬油,紅茶,少量的鹽,適量的水,泡一夜。第二天,用小火慢慢地煮,煮好以後,把裝滿茶葉蛋的鍋放在桌上,第三天想吃的時候,用火熱一下,可好吃了。”我說:“嗯,我下次也要試一試。”

  四年級:董雪飛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茶葉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茶葉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