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洗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獨自在家學洗衣服。 

  我先放滿半盆水,然後倒了一點洗衣粉在盆里,把它攪勻就開始洗衣服了。我雙手一起拿起衣服左右搓,上下搓,怎麼也搓不幹凈。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仔細觀察盆里,哦,原來是洗衣粉太少了呀!我又拿起洗衣粉袋子往盆里倒,然後再搓。哎呀!倒得太多了,弄得滿盆都是泡泡,衣服都看不見了。我看見那些泡泡五顏六色的,就跟泡泡們玩了起來,而把洗衣服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雙手捧起泡泡,一不小心泡泡全跑到我的臉上去了。我成了一隻大花貓了樣子可真滑稽呢!我連忙抹掉泡泡,認真地洗起衣服來。我雙手一起先搓衣領、再搓袖口、再搓腋窩等死角處,然後再搓其他地方。哎,我的手都搓疼了,可仔細檢查,有的地方還是沒有搓乾淨。我都泄氣了。但轉念一想:我才洗了十幾分鐘就不想洗了,那媽媽每天都要洗呢?我一定要堅持。就這樣,我下定決心要把衣服洗乾淨。終於搓完了,我開始清洗衣服了。我先放了半盆清水在盆里,用雙手使勁往下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由於洗衣粉太多,老是有許多泡泡洗不幹凈。我想:管它呢!沒洗乾淨也沒什麼。於是我就把衣服晾好了。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洗的衣服就對着我笑眯眯的說:“你這個小機靈鬼,衣服沒清洗乾淨!洗衣粉沒清洗乾淨對皮膚有害!”哎!我又得重新去清洗一遍。 

  終於洗乾淨了,哎!洗衣服真難啊!爸爸媽媽每天該多辛苦、多累呀!

您正在瀏覽: 學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