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摘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摘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摘葡萄 標籤:摘葡萄作文 敘事作文 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孫琛哥哥一家一起到大澤山摘葡萄。

  我們到了葡萄園,那裡的葡萄真多啊,賣葡萄的奶奶給我們剪刀讓我們到葡萄園裡摘,葡萄像珍珠一樣掛在樹上,有紫色的,有綠色的,真好看,還有好多葡萄用紙袋包着,奶奶說用紙包着葡萄葡萄長得會更好,還會防止一些蟲子破壞葡萄,我們找了一些紫色的葡萄用剪刀剪下,裝到小筐里,一會小筐就滿了,奶奶讓我們在葡萄園裡隨便吃,說已經好長時間不打葯了,雖然沒有水洗,但吃了不會生病,特別是那些用紙袋包着的葡萄可以放心的吃,我們都津津有味的吃着葡萄,奶奶開始給我們裝箱,等她裝好了,我們也吃的飽飽的了,那葡萄真甜,手都被葡萄粘住了,看着自己親手摘得葡萄,心裡真開心,大澤山的葡萄真甜,你們想嘗嘗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摘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