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要領我們做實驗。

  同學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我們終於熬到了那節課,只見老師拿來一個裝着水的瓶子和一張紙,然後把紙輕輕地蓋在瓶口上面,把瓶子倒過來,用手托住瓶子。當老師把手移開的時候,水“嘩拉”一聲全灑在了地上。老師告訴我們:實驗失敗了。因為水沒有裝滿,裡面有空氣,所以水就灑了出來。我們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的,老師說:“不要失去信心,我們再試一次!”

  第二次試驗要開始的時候,我們都躍躍欲試,從座位上站起來,踮起腳尖向老師的桌子上望去,有的同學更是迫不及待,直接跑到老師的桌子旁觀看。我們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錯過了一場好戲。老師把手拿開的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再出現什麼意外。那張紙緊緊的貼在了瓶口上,一滴水也沒有漏下來。我們激動地跳起來大喊:“成功了!成功了!”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

  這次試驗真是有趣極了!我喜歡做這樣的實驗!

  吉林省洮南市萬寶鎮煤窯小學三年級:程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