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老師在教室裡布置一個特別任務就是回家去做一個小實驗:先準備醋、紙、火,然後用手沾點醋寫上自己的名字,等幹了,再用火烤,看它的結果是怎樣的。

  我照老師的步驟去做,先沾點醋,寫上自己的名字……,到最後一個步驟時,我大概燒了一分鐘就等得耐煩了,結果一無所獲。第二次還是和上一次一模一樣,只是後面燒得久了一點,就這樣連續好幾次。

  到第四次前,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老師,老師說我的步驟沒錯,只是沒燒多久。這時,我總算吸取了前三次的教訓。我先小心翼翼地把醋倒進瓶蓋里,然後,用手沾一點往紙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唐子恆”三個字。等20分鐘,紙上的醋已經完全乾了,我再去燒,燒了7分鐘,我的名字逐漸露了出來,就像還沒長大的小鴨子一樣黃。接着,我還一點點地往下燒。糟糕!我的紙燒着了,我連忙把紙扔在地上,然後使勁地踩,終於把火踩滅了。看來還是不能放太低呀!

  啊!我現在知道了,身邊的每一個事物都值得我們認真觀察,細心思考。不要看事物的表面,要發現它內部的小秘密。只要你留心,一定可以發現它們。

  三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