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小天使送給了我一朵七色花,這朵七色花有七片花瓣,一片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綠、橙、紫、青。 

  小天使說:“你想要什麼,就撕一片花瓣說,飛吧,飛吧!我要……” 

  我謝了小天使,回到了院子里,許多小朋友在比賽自行車,於是,我撕下一片紅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一輛自行車……”然後,我就和他們比起了賽自行車,噫,真奇怪,從不會騎自行車的我此刻騎得飛快。 

  我望了望門口,看見了剛從廣州回來的小剛,我想如果我也去廣州,那多好呀!於是,我撕下了一片黃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去廣州。”一會兒,我就到了廣州。嗯,真熱,熱的我透不過氣來。於是,我趕忙撕下一片藍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回家”。一眨眼的工夫,我就從酷熱的南國回到了舒適的家。 

  回到家,我一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碎了。媽媽在客廳大叫:“穎穎,你把什麼打碎了?”我結結巴巴說:“沒有。”我急忙撕下一片綠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給我一個跟這一模一樣的玻璃杯。”馬上,地上的碎片立刻合攏起來了。媽媽一進來,玻璃杯還是好好的,我得意地笑了。 

  突然,我聽到了小胖的哭聲。原來,小胖膝蓋流血了,我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小胖的膝蓋快點好。”忽然小胖的膝蓋就好了。 

  迷迷糊糊之間,我發現上學路上有失學的小朋友在請求援助。於是,我撕下一片紫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小朋友都有學上。”一會兒,我發現這些小朋友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高高興興地學習。 

  媽媽帶回來許多蘋果,我彷彿看到許多農村小孩子長這麼大還沒有見過水果。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撕下最後一片青色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把這些蘋果送給那些從沒吃過水果的孩子們。”話剛說完,蘋果就向四面八方飛去了。 

  (指導教師:朱文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