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劉峻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劉峻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19)班 劉峻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在七色花中,珍妮用的一片是最後一片,幫助了小男孩,把他的腿治好了、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來幫別人。

  第一片花瓣是用來幫助別人的,我會讓貧窮的人變得幸福。我的花瓣一拋,心裡默默的念道:“我要讓貧窮的人幸福,吃的飽,穿的暖的生活、”花瓣落了地,在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已經沒有貧窮的人了。

  第二片花瓣,我會用來綠化環境,把第二片一拋,念道:“讓世界上樹的數目變多,一天多五棵,這樣我們的世界不可能有沙漠了。”花瓣一落地,突然我眼前的乾燥的土地上出現了一棵棵樹木,鳥在枝頭唱歌,松鼠在林間玩耍。

  第三片花瓣是用來殺害蟲的聲音剛落,眼前的害蟲一下子就沒有了,第四片時用來和睦共處的,讓強大的國家不再強大,讓弱小的國家不再弱小,這樣一來,我們的國家都平等了,就不可能有戰爭了。

  第五片時治病的,可以對一些不治之症自動消滅,讓人們健康。

  第六片時保護弱小的,如果有比你強大的欺負你,你就可以自動保護,別人再厲害的欺負你也不怕了。

  最後一片是讓人們不要浪費食物,如果萬一浪費沒有食物了,你就會珍惜食物。

  大家認為我用七色花用得好嗎?如果大家有這七項的環境那麼我們的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老師點評:

  你用七色花非別幫助了很多受難的孩子。大人和動物!由此你可以看出你擁有一顆金子般善良的心, 李 老師欣賞你!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劉峻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劉峻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