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18)班  李佳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紅色的花瓣去幫助與親人失散的孩子,讓他們重溫親人的愛。一瞬間,花瓣變成了一顆流星。我對流星誠懇的許願:流星啊流星,我對你許個願,讓我的願望成真吧!流星“嗖”的一聲在天空劃過,天空中出現了一面紅色花朵的鏡子,看見了父母與孩子重溫的場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橙色的花瓣去幫助海的女兒,讓她不要在夜晚變成海中的泡沫,一眨眼,花瓣就飄在空中,我對花瓣誠懇的許願:花瓣啊花瓣,我向你許個願,讓我的願望成真吧!話剛落音,花瓣就變成了金鏈子灑落下去,出現了一個花仙子,帶我來到了現在重聚的場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黃色的花瓣去讓我來到童話中,讓我和公主們一起玩耍。黃色的花瓣變成了童話仙子,帶我來到了睡美人的皇宮,看到了睡美人與王子幸福的生活,我心裡有一種羨慕的滋味兒,後來,我來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那兒,和她一起玩兒,一起幫助她,我太高興了。

我回到了現代,心想,我好高興,助人乃快樂之本,幫助別人時,自己也會快樂。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

教師評語:

佳欣,你用神奇的七色花做了這麼多有價值,有意義的事,真了不起啊!是啊!助人乃快樂之本,相信幫助人之後的心情一定特別愉快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