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七色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七色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七色光 

  我喜歡看赤橙黃綠青藍紫那絢麗的色彩,讓我心曠神怡。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童年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是可笑的,是幼稚的。每當我想起我在樂園裡坐過山車而尖叫的時候,我感到多麼好笑;當我想起我四五歲的時候產生的一些稚嫩的幻想時,我又感到是那麼有趣。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可愛、幼稚。

  可是一上小學,生活從五彩繽紛,一下子變得單調了。我想拍皮球;我想創造一幅畫來表達自己的心愿;我想打電腦;想……可每當老師和父母的話響在耳邊:“認真點!”“將來考個好大學!”“多看點奧賽輔導!”“寫篇日記!”“看看人家!”這時,我的心愿,就好像一個個五彩泡泡,瞬間破滅了。我真想有一位神仙從天而降,把作業變少點,給我合理安排生活,好讓我有點時間泡在溫暖的陽光里。  

  生活,我希望你像七色光一樣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七色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七色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