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毛阿姨:

  謝謝您上次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了我,帶我到您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免去了我餓肚子的大問題。

  其實,那天是因為我爸爸出差了,媽媽不想做飯,還跑去洗頭髮了,害的我一個人在樓下孤獨而又焦急的等着我那“牛脾氣”的媽媽回家給我做飯吃,可是我等了好久還是沒有等到。我左看看右瞧瞧,這裡坐一下,那裡蹲一下,望穿秋水般的等待着,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了,我的肚子也已經餓的“咕咕”直叫,可是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正在這時,毛阿姨您來了,您熱心的問我是怎麼回事後,熱情的拉着我的小手來到您家,給我盛了一碗“香噴噴”的米飯,還給我夾了很多好吃的菜,讓我飽飽的吃了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解決了我餓肚子的大問題。

  毛阿姨!您是一個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大好人,我以後也要向您一樣,多去幫助別人,做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我還要祝福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三年級:唐鈺峰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