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的生日快到了,我一直尋思着為您送點什麼好東西,可您說:“我不要你的禮物,我只要你這次考試考好了就可以了。”這不,我的語文打了97.5分,數學打了98分,成了全校第一名,放學了,我歡天喜地地跑了回家,一不小心,“啪”的一聲,就絆倒在地上,我嚎啕大哭,您聽見了,急忙跑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背起我,一路狂跑到醫院。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一點胃口都沒有,您在在廚房裡進進出出,為我做了許多可口的飯菜,可我還是不想吃,您急了說:“孩子快吃了吧!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地慌呀!”我只好忍着淚吃了下去,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可您的頭上又添了幾根白頭髮。

  啊,母愛真偉大!

  您的兒子:曹文熙

  7月8日

  文英學校3(1)班三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