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陽光體育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陽光體育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陽光體育節終於到了。這天,操場上熱鬧非凡,加油聲、歡呼聲、鼓掌聲融成一片。快樂的氣氛充滿了整個校園。

  瞧,五年級的400米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女子400米接力賽還沒開始,跑道旁的欄杆已經成了人的海洋。同學們手裡着充氣棒揮動着,發出了“乓乓乓”的響聲。我和同學們佔了一個觀看比賽最佳的地方,為同學們加油吶喊。我從老遠的起點就可以看見選手們的臉綳得緊緊的,通紅通紅的臉上可以看出選手們非常緊張。隨着裁判“啪”的一聲槍響,選手們開始了激烈的競賽。“加油!加油……”在一旁加油吶喊的同學像拼了命似的為自己班加油。一個個選手們像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個個爭先恐後地向前跑。終於,接力棒遞給了第二位選手。一個接着一個,選手們都拿到了接力棒。到了最緊張的時候——衝刺了。他們像小老虎一樣,拚命往前跑。操場上不時地響起了雷鳴般的口號聲:“加油!加油!”

  最後,我們班的同學得了第二名。這次校運會熱鬧極了,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

  廣東肇慶端州區睦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董曉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陽光體育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陽光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