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面開生面的體育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面開生面的體育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活動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 

  三年級二班 霍怡靜 

  今天,我們學校里舉辦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體育活動,全校的同學身上都穿着整齊的校服,女同學把自己的頭髮紮成一個個漂亮的蝴蝶結,都早早來到了學校,期待着比賽的到來。 

  比賽開始了,先是跳《校園集體舞》,共兩首,一首是《小白船》,一首是《找朋友》。六年級一班的同學們上場了,只見體育委員一喊:“齊步走!”大家齊步向檯子中央走去,走到檯子的中央后,悠揚的曲子開始響起來了,六年級一班的同學們隨着悅耳的歌聲跳起舞來。我自言自語地說:“哇!他們跳起的舞是多麼的整齊啊!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 

  終於到我們這個班級上場了!我一聲喊:“齊步走!”我和同學們一起踏着整齊的步伐向寬闊的檯子中央走去。我的心裡十分着急,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比賽跳舞。音樂響起來了,我們隨着動聽的歌聲,跳起了輕快的舞蹈,場外的觀眾都誇我們三年級二班的同學校服很整齊,而且跳舞的時候,臉上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隨着歡快的音樂聲,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翩翩起舞。台下一片又一片的掌聲,又是一片又一片的歡呼聲,我心裡已經不再那麼緊張了,反而在想:今天,我們一定能戰勝對手的!因為有了信心,我領舞的時候越跳越好,全班同學跟着我一起越跳越上勁,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我們完成了比賽……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因為這時是校長宣布成績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同班的同學,大家的臉都綳得緊緊的,漲得通紅的臉上也有一絲焦慮,只聽校長宣布“三年級二班獲得比賽的冠軍”,同學們一聽:“哇!我們終於戰勝了!同學們歡呼着從地上跳了起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面開生面的體育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面開生面的體育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