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體育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體育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響徹雲霄的音樂聲和禮炮聲中,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陽光體育運動會。 

  運動會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個時間段,上午是運動會的開幕式,下午才是正規的比賽。開幕式中有一年級同學表演的找朋友,三年級同學表演的跳繩舞,當然,還有我們五年級同學表演的搏擊操。最後,在開幕式四位微機老師的歌聲中結束。 

  下午,激動人心的體育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我們五年級首先舉辦的是蜈蚣賽跑項目。項目的規則是每個班的男女同學各10人,三個班分成兩次比賽。比賽的人需要全部蹲下,用手搭着前面一個人的肩上然後跑到指定的位置。按順序定名次。這可是我唯一報名的一個項目。準備比賽了,賽場周圍被圍的水泄不通,三個班的選手也都蹲下各就各位,豎起耳朵準備聽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我看了一下賽道,天!這麼長!足足有10米!心裡不由得十分緊張,兩手也開始有些冒冷汗。 

  “噓——”體育老師吹響了哨子,比賽開始了。三條大蜈蚣在如雷貫耳的加油聲和“左,右,左,右……”的口號聲中奮力地爬着。爬到一半時,我漸漸體力不支了,汗珠已經在我的頭上一滴滴的滴在地上。我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也都累的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不過都在極力堅持着。而二班的大蜈蚣就是看準了這個機會先發制人,超過了我們班和三班的大蜈蚣,奪得桂冠。接下來,三班的同學看見了二班得到了冠軍,很不服氣,更用力的爬着,一點點超過我們。我們也不想得第三,拚命地向前沖。可畢竟體力有限,再加上平時就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練習,所以又讓三班有機可乘,以一秒之差,博得了第二名。我們則是第三名。 

  接下來是女生蜈蚣比賽。三個隊的隊員表情嚴肅,手緊抓着前面的人的肩。“噓——”口哨聲又響了起來。只見我們班的女生已百米衝刺的速度一馬當地先搶在另外兩條蜈蚣的前面,漸漸拉開了與另外兩隊的距離,最後相差了將近一米左右!我不禁屏住了呼吸,看着我班的女生蜈蚣離終點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耶,到了終點!第一名!全班同學都高聲歡呼着。 

  ” 

  比賽繼續進行着,有滑板選手的精彩表現,還有那扣人心弦的4乘以100米賽跑…… 

  校園裡回蕩着一陣陣高興的吶喊聲和響亮的助威聲,運動會在全校同學們那開心的笑臉中圓滿的收場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體育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