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人們要穿上厚厚的棉衣,既不舒服又不方便。這樣多不好呀!未來的衣服可不是這樣的。

  未來的衣服很奇特。它的顏色和款式可以隨時更換,它有一個看不到的小芯片,只要你腦海里想到了喜歡的顏色和款式,一秒鐘后,你的衣服就變成你所喜歡的顏色和款式了。它還可以根據氣候來調節人體的溫度。冬天,衣服就會變得很暖和,就像熱水袋一樣,讓我們的身體暖暖的。夏天,衣服就會變得很涼快,我們就像在空調房裡一樣,爽快極了。

  未來的衣服可以隨着人們的身高而變化。如果你的衣服大了,等你穿好了拍一拍,你就會覺得正合適。如果你的衣服小了,你穿上去拉一拉,它就會變大。這樣,就可以減少人們因為買衣服不合適而來回跑的麻煩。

  未來的衣服很乾凈。它有一個看不到的清潔芯片,只要身上有一丁點灰塵都會被掃乾淨。如果你在地上滾來滾去地玩,它也不會臟,還是跟新買的一樣。

  我長大后,一定要設計這種衣服。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