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夢,隨着經濟的發展,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在變化,衣服當然也不例外,讓我們一起談談未來的衣服吧! 

未來的衣服是個變化多端,功能齊全,能滿足人們各種需要的東西。如果家裡或者森林着了火,只要把衣服脫下來一撲,衣服接觸了火,就會產生一種特殊的物質把火撲滅。幾秒鐘之內,這種物質就會像變魔術似的產生很多滅火物質。就算再大面積的火,也會迅速熄滅,保證你的安全。如果下雨了,你只要穿上這件神奇的衣服,就不用拿雨衣、打雨傘了。因為未來的衣服是會防雨的,還可以當作雨衣來用。當我們運動完了或很累的時候,這件神奇的衣服就會幫你按摩,使你疲勞盡失…… 

未來的衣服還會隨着身體的大小而變化。如果你胖了或高了,未來的衣服就會和你一起長大長高,使你再也不用為衣服不合穿而煩惱。 

未來的衣服還是冬暖夏涼的。冬天,只要穿上這件衣服,你就會感到暖洋洋的。夏天,你穿上了這件衣服,會感到全身十分涼爽,就像處身於空調房裡一樣,舒適涼爽。 

未來的衣服還是一件環保衣,不用清洗的。不論碰到什麼物質,它就會自己產生能量,把污跡除掉。這為我們節省了不少資源。 

未來的衣服真是太奇妙啦!我想:只要我努力學習,將來我一定會創造出這種神奇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