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衣服缺點很多,優勢不多。比如冬天的衣服又重又難洗,加上現在的人又喜歡不同的類型。要是能有一件多功能的衣服不就可以解決冬暖夏涼的問題了嗎?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衣服,來解決這個問題。

  未來的衣服具有冬暖夏涼的功能。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穿上薄薄的衣服都還要在家裡開空調,而穿上未來的衣服立刻就涼爽無比。冬天天氣寒冷,人們穿上厚厚的羽絨服都還覺得冷,而穿上未來的衣服立刻就溫暖無比。

  這種衣服和現在的外觀差不多,只不過在衣服的兩邊有兩個扣子。一個扣子解決衣服的顏色和大小的,另外一個扣子負責衣服的溫度的。

  這種衣服如果髒了會自動乾淨,下雨天也不用撐傘。想知道為什麼這件衣服有怎麼多功能嗎?我給你解釋吧,原來在做衣服的布料里添加了不同的顏色、不同的物質。這些物質都設計在一個微型的線路板上,所有的物質都是防水的,所以一按扣子就可以變換成我們想要的衣服了。

  這雖然是我想象的,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製造出這種神奇的衣服了。

 初一:初夏886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