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482年的一天,共和大廈時代服裝店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們正圍着一個服裝新品展示櫃檯議論着什麼……哦,原來是我剛發明的新型“飛虎變色衣”閃亮登場隆重上市了。記者紛紛用相機拍照咔嚓咔嚓的閃光燈亮個不停。

  這時一個認識我的記者舉着話筒截住我非讓我向大家介紹我的這項獲獎發明。我向觀眾們介紹起來:這是一種會變色的衣服。我為什麼要發明它呢。那是因為它能治病和抓小偷。如果衣服髒了你只要按一下白色紐扣就行了,它會在一眨眼的功夫讓衣服變得乾乾淨淨。衣服的這些功能是由五個紐扣控制的,你們可不要小看這些紐扣哦。它們的裡面可是都裝着芯片的。

  如果天氣非常寒冷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紐扣就行了,衣服就會發熱使你感到很溫暖。如果天氣非常炎熱的話你只要按一下藍色紐扣就行了,衣服就像空調一樣幫你降溫,使你感到涼爽宜人。

  我設計的這個衣服最為神奇的地方就是會治病、抓小偷。如果醫學界界有治不了的病那就來找我。只要病人穿上它把病情說清楚就行了,接着我這衣服就會對症下藥把病人的病治好。

  我設計的這個衣服還有一個神奇地方那就是會抓小偷。有一天我穿着它出去玩,半路上遇見小偷我大膽地走過去,小偷沖我開了一槍,我會挺直了腰板這時子彈就會彈了回去,把那個小偷的腦門兒上打個大紫包。那倆小偷看了撒開腿就跑,我撥通110,警察就輕而易舉地抓到他們……我的話音未落,嘩……我只聽到一陣熱烈的掌聲。

  看我設計的這個變色衣還行吧。

  三年級:王一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