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20年。我已成為了一名發明家。最近,我新發明了一種新型高科技衣服。想知道這種衣服是什麼樣的,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這種衣服是用一種高科技純棉做的,衣服上有五個像紐扣的按鈕。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黃色的,一個是藍色的,一個是綠色的,還有一個是紫色的。

  春天,鮮花朵朵,當你穿上這件衣服去遊園賞花時,不小心摔了一跤,肯定會擔心衣服不整潔。這時,你只需按一下藍色按鈕,衣服就又會煥然一新了。

  夏天,烈日炎炎,當你穿着這件衣服在街上走時,燦爛的陽光照着你。一定會感到有些熱,你只用按一下綠色按鈕,小型空調就會吹冷風,讓你感到涼爽無比。

  秋天,鮮果飄香,當你在品嘗香甜可口的水果時,不經意間把水果的汁滴到了衣服上。這時,你不必擔心,只需按一下黃色按鈕,烘乾系統就會啟動,一秒鐘內將你的衣服烘乾。

  冬天,冰封雪蓋,當你和小夥伴打雪仗時,鐵定會感到冷颼颼。這時,你只用按一下紫色按鈕,衣服就會加厚兩倍。如果,你還覺得冷,就按一下紅色按鈕,小型空調就會吹熱風,讓你感到熱氣騰騰。

  “啊!”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發明出這種衣服!

  溫州市鹿城區蒲鞋市小學(龜湖校區)四年級:章嫣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