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未來的衣服是一種與眾不同的衣服,想知道它是怎樣非比尋常的衣服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種衣服是用一種特製的紙做的,這紙可非同一般,它是有彈性的,而且不容易破。衣服內有一種遠紅外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能使人的身體處於運動狀態,幫助人們減肥。

  這種衣服防火、防水、不容易臟。小嬰兒穿上這種衣服,吃飯再也不用戴圍嘴了。穿上這種衣服走在大街上,如果下雨了,這衣服還可以當雨衣呢!

  那一年不是要買很多這種衣服?當然不是。這種衣服的品種只有長褲、長袖衫,沒有短褲、短袖衫。因為衣服的材料是一種特製的紙,所以衣服會隨着天氣變冷變暖。夏日炎炎,穿着長袖衫、長褲仍不覺得熱。漫漫寒冬,就算穿着一身清爽的衣褲仍感覺被溫暖包圍,就像坐在火爐邊一樣,很暖和。

  這種衣服的價格很便宜。通常我們一年買衣服的錢可能要花去幾千塊錢,可這種衣服只需要幾元錢就能買到,而且能穿好幾年。這樣的話,幾千塊減去幾元錢就剩很多錢,我們可以用這剩下的錢做許多有意義的事。

  我想:如果以後我們能研究出這麼先進的衣服,那麼現在就必須要好好學習。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