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7年,我成為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我設計了一件多功能衣服。

  本來,一件衣服只有一個款式,想要其它款式還要去買,而我設計的衣服就不一樣了,它的款式可以隨便換。我設計的衣服不僅款式可以隨意換,連顏色也能換呢!這一切只需畫張圖放進衣服口袋裡。

  我設計的衣服的自動調節溫度功能也不錯。既使到了寒冷的南極也不會覺得冷,反而,用手一碰周圍的冰,冰還會化呢;如果你在一個巨大的烤箱里,那也不會覺得熱。這是自動調節器在起作用呢!

  現在,不是很多人想飛嗎?我設計的衣服就可以圓了他們這個願望。只要你閉上眼睛,心裡想着自己長了翅膀后的樣子,五分鐘左右,就會發現自己背後長出了一雙漂亮的翅膀。這時的你,只要輕輕地拍打翅膀,就可以飛向遠方。

  我設計的衣服還可以幫助你成為各種生物。如果你想變成一隻小鳥,只要在心裡一直想着:我要變成小鳥。大約兩分鐘,你就能變成小鳥。這時,你可以去捉蟲、玩耍……這是美麗夢幻器在起作用呀!

  我設計的衣服你喜歡嗎?可這是幻想,想讓它變成現實,就讓我們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