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43年,我已成為了一名大科學家。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衣服

  這種衣服是由一種新型布料製成,穿上很舒服,顏色可以隨便改變。衣服的右下方荷包里有一個藍色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就會出現一個“色彩調節表”,裡面有50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需要來調節色彩。

  如果你在外出時,天突然下起了雨,那該怎麼辦呢?別擔心,把衣服右上方荷包里的綠色按鈕一按,“唰”地一聲,一下子“蹦”出了一把大傘,使你不在受風吹雨打。

  要是太陽忽然發怒了也不必着急。手指在紅色按鈕上輕輕一按,就會出現一把太陽傘,接着又出現了一個微型空調,它能根據溫度來確定調試多少度,接着又釋放出冷氣,這樣就能讓人十分舒服。

  假如遇上了寒冷的冬天也不要緊。只要一按左下方荷包里的黃色按鈕,衣服就會自動加溫,雪花就會落在上面也會立即融化,變成水蒸氣。人穿着也覺得十分溫暖、舒適。

  如果遭遇車禍或強盜也不用害怕。只要按左上方荷包里的黑色按鈕,你的四周便會出現一道“牆”。雖說是牆,但它是厚度僅0。01厘米厚的玻璃,而罪犯的刀槍卻奈何不了它,如果你走,它也會跟着你走。

  怎麼樣,我發明的衣服很方便吧!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