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拜師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拜師傅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看《西遊記》,更喜歡《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因為他行俠仗義,武藝高強。

  有一天,齊天大聖孫悟空來到了我家,對我說:“在我的眾多粉絲中,我挑你做我的師傅,你看行嗎?”我很高興,但也很驚訝,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你神通廣大,應該是我向你拜師,怎麼成了你向我拜師?”他先是一愣,然後笑着對我說:“在你們的眼裡,我神通廣大,可是實際並不是這樣,我不講衛生,香蕉沒有剝皮就吃進肚子里,蘋果核隨便吐……實際上,真正厲害的人是你們人類。你們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我見他這麼誠懇,而且說得也有道理,就答應讓他當我的徒弟。他先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跪在地上,連聲說:“師傅好!”

  自從收了這位徒弟之後,我就想着教他什麼好呢?後來,我決定先教他學語文。

  我對孫悟空說:“語文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我先教你蘊含很深的古詩吧!”我拿着《小學生必背古詩七十首》對他說:“書籍是智慧的翅膀,在書籍中一切事物都被美妙的文字賦予了活力。多讀書,多讀名着,會使我們幼小的心靈中有着愛和偉大的情感!”孫悟空見我說得頭頭是道,便下定了要學好古詩的信念。

  “好了,言歸正傳,跟着我念《春曉》。”我大聲地對孫悟空說,“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真沒想到,孫悟空竟然念成了:“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包包有多少。”我聽了,很是生氣,大聲地對孫悟空說:“你既然拜我為師,就要好好地跟我學習語文,學會之後可以回花果山教你的那些弟子們。”他聽后,非常地後悔,決定要改正這個缺點,終於,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學習后,孫悟空會背《春曉》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三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孫悟空終於學會了《小學生必背古詩八十首》裡面的八十首古詩,他非常高興。對我說:“師傅,我馬上就要走了,去遙遠的花果山,謝謝你耐心地教我,讓我會背了很多古詩,學會了很多的知識,也認識了很多着名的詩人。你放心,我回去后,會讓花果山裡面所有的小猴子記住你的名字,我會把我學會的七十首古詩交給他們,並讓他們永遠的銘記在心。”孫悟空激動地對我說。聽到他的這番話,我也非常高興,因為他懂得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品德—感恩。

  孫悟空說了一聲“謝謝”之後,就一個筋斗地跳到了花果山。

  遼寧瀋陽林盛礦小學三年級:曾憲儒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拜師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拜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