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 

  隨着未來科技的發達,那時未來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座座樓房林立,許多種新型產品的誕生。我一不小心走入了時空隧道來到未來,那時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著名的超能衣設計師,能設計出各種各樣功能獨特,款式新穎的衣服。這種衣服的主要功能有:保暖、永久不會臟、會變顏色和能自動縮放大小等。成為了世上獨一無二的多功能衣服。 

  這種衣服會隨着我們的成長不斷變大,不用擔心這種衣服會穿不着,因為它不像以前的衣服那樣過了幾年就會穿不着,那樣是很不實用的。但這種衣服卻不一樣,會縮放大小。另外這種衣服還有保暖功能,冬天到了,只要穿上這件衣服久一點也不會感覺到冷。因為這種衣服會散發出一種暖氣,就像背上安了只打火爐似的。 

  這種衣服最奇特的功能還是還是要屬不會臟。一般我們穿的衣服一碰到灰塵就會臟,還很難洗乾淨。但是我設計的這種超能衣就不一樣了。因為它採用的是全國最新技術。灰塵碰到衣服就會自動滑下來,還有它的面料很光滑,灰塵粘也粘不住,可以常年不用洗。 

  未來的科技可真發達,有許多是人異想不到的東西。如果未來你是一位設計師,那麼你會設計怎樣的產品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